榮獲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推薦優格


 


    今中午上網看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得獎名單,想回顧一下各獎項的得獎部落格,也抱著一點點的希望,看看自己能否得個『推薦優格』,在興趣嗜好獎項部分,看到了三個名單,哇!真的有我耶!真不敢相信!在21名決選入圍者中,每一位都是箇中好手,而且只能有一位獲得『首獎』及數名『推薦優格』,怎麼可能?我竟然上榜了,太高興了,心中相當激動,原已恢復平靜的心情,再度激起漣漪。


 


 


    其實年紀將近半百了,常思索自己除了從事教育工作以外,是否還能為這個社會做些什麼?能留下些什麼?自己從小就喜歡種種花草,到現在仍然喜歡拈花惹草,而部落格的經營讓我找到了方向,藉助部落格的平台將拈花惹草的經驗與種植種子盆栽的技術等等,透過網路與大家分享,希望能跟大家做意見交流,共同來打造『綠的世界』。


 



 


    我經營自己的部落格,向來重視品質,重質不重量,希望每一篇文章都能深受好評,也能有自己的風格與特色,如今決選入圍又獲得『推薦優格』,證明我的堅持與執著是對的,也給了我自己一個肯定。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些文章與格友交流互動,感覺很開心很喜悅,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而且還能得獎,真是太高興了,謝謝評審團送給我一個這麼美好的禮物,我會好好珍惜。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希望往後能有更好的文章與大家分享,謝謝。


 


(以上所有圖片與數據皆取自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官方網站)


 




感謝同事為我製作恭賀海報


 


   



 

 


◎獲獎榜單:


 


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得獎名單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