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入圍了


 


 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入圍名單今天公佈出來了,很開心自己也入圍了「興趣嗜好」獎項,這是我第二年參加了,很高興再度入圍,去年參加時,曾獲得『年度最佳生活品味部落格』初選及決選入圍。


 


 


去年報名時,想說湊湊熱鬧,志在觀摩與學習,並不在意是否得獎,沒想到在兩千多位高手中,竟然能入圍,感覺非常幸運,後來還決選入圍,更讓我驚喜萬分,過程中我發表了 入圍即得獎決選入圍感言 等兩篇文章,想說一說自己心裡的話,也希望能藉此與大家分享這個喜訊。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在今年已是第四年舉辦了,今年的報名活動更加熱烈,參賽人數破萬,共有10247位來自全球各地的華文部落客參賽,除了台灣網友以外,還有來自全球41個國家或地區的華文部落客參與,年齡則有從九歲到八十二歲的部落客報名參與,可算是全民運動了。


 


 


    八月底看到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即將開放報名的訊息,心情就開始起伏不定,想著今年還要報名參加嗎?去年曾決選入圍,今年若再報名肯定會有些壓力,再度入圍或許可以更加肯定自己,萬一落選了呢?豈不是表示自己這一年來都沒長進?哎呀!心情很複雜ㄝ!跟老婆大大商量商量,老婆大大很支持我、鼓勵我報名參加,給了我很大的信心與勇氣,因此決定報名了,今年的獎項有所變更,選擇合適的獎項,就給它報名了。


 


 


    如今再度初選入圍了,心中充滿歡喜,對我而言,還是那一句話,『初選入圍即是得獎』,心滿意足了,將自己的一些經歷與做法,轉換成文字,利用部落格平台與大家分享,跟大家做經驗交流與互動,這種感覺真的好開心,感謝294位格友訂閱我的部落格,尤其魔豆彥媽葉小兔豆媽等幾位好友經常給予指導與鼓勵,讓我受益良多,有這麼多的格友支持我、鼓勵我,才讓我得以繼續向前,非常感謝大家,也懇請大家能繼續給我鼓勵與指教,謝謝。


 


(以上所有圖片與數據皆取自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官方網站)


 


 


我的ㄚ啟的部落格在興趣嗜好獎項初選入圍名單的第 9 頁,歡迎大家前往捧場與指教。~©~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