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決選入圍感言


        今日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決選入圍名單公佈了,再次懷著緊張的心情,一頁又一頁找尋,很高興在第四頁找到了我的部落格ㄝ,既欣奮又意外,這兩週來看了很多初選入圍的部落格,覺得每一個部落格都很有特色很用心在經營,內容既精采又豐富,是精英中的精英,而自己的部落格,自認為還需再多學習與改進,決選入圍的機會應該不大,但也沒有自我放棄,仍努力照顧我的種子盆栽,積極蒐集資料及拍照,最近又發表了一篇自認還蠻精采的文章(羅漢松--種子盆栽),也許是如此才獲得評審的青睞,而有了入選的機會,感謝所有評審給我的肯定與鼓勵。



 


       


 


        紀將近半百了,常思索自己除了從事教育工作以外,是否還能為這個社會做些什麼?能留下些什麼?自己從小就喜歡種種花草,到現在仍然喜歡拈花惹草,去年初,將自己親自種植的種子盆栽擺在校長室請校長欣賞,很高興獲得校長的讚賞與鼓勵,鼓勵我寫些文章教大家如何種植種子盆栽,當時只是笑一笑不敢說些什麼?不敢有所妄想,畢竟我是學理工在學校教電機的,專業技術還不錯,語文能力就不行了,要我寫些文章那有可能?但我把這件事一直放在心裡沒忘記,在偶然的機會接觸到雅虎的部落格,有許多部落格經營的很好,提供很多經驗分享及意見交流,感覺很棒!而雅虎的部落格平台平易近人,資料傳輸方便很容易上手,於是在3月份申請了一個部落格(ㄚ啟的部洛格),開始經營自己的部落格,記錄我的生活點點滴滴,好山好水旅遊心得、拈花惹草的經驗與種植種子盆栽的技術等等,希望能提供給大家一些經驗分享,也希望能跟大家做意見交換。



 


       


 


        一年多來,參考別人的部落格,慢慢摸索,努力學習,用心寫好每一篇文章,如此累積了近50篇的文章,重質不重量,希望每一篇文章都能深受好評,也能有自己的風格與特色,如今決選入圍了,獲得評審的抬舉與厚愛,證明我的堅持是對的,也給了我自己一個肯定。寫些文章與格友交流互動,感覺很開心很喜悅,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而且還能得獎,真是太高興了,在此要感謝我的另一半,無怨無悔的支持我,時時提醒我眼睛要多休息,不要在電腦前待太久,也經常幫我照顧家中的花花草草,很多很多的好,銘記在心,感恩在心。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希望往後能有更好的文章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