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入圍即得獎


         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入圍名單今天公佈出來了,找!找!找…..,有我的部落格名子ㄝ,驚喜萬分,在兩千多位高手中,竟然能入圍,真是太幸運了,同事知道後立即製作了一張恭賀海報,張貼在公佈欄上,希望大家能分享這個喜訊,真是令人萬分感動。


 


       



 


 


        這位好同事也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了一篇「狂賀」文章向我道賀,內容還穿插了這一張精緻的祝賀卡,用心良苦,真是感恩ㄌㄚ!欲瞭解詳細內容可至『JULY的部落格』。


 


 



 


 


        其實去年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開始報名時,心裡有一點心動,很想參加試試看,但自認為文章不多而且內容不是很精彩,因此打消念頭不敢報名參加,如今,經過一年下來,文章篇數增多了,內容似乎較豐富了,因此決定今年報名參加,志在觀摩與學習,但也有所期待,希望能給自己一個肯定,如今初審入圍了,心中充滿歡喜,對我而言,初審入圍即是得獎,心滿意足了,得大獎就不敢奢望了,大獎就留給別人吧!感謝格友支持我、鼓勵我,謝謝大家,祝福各位能各自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心想事成。


阿啟的部落格: 


         初審入圍名單ð生活品味類ð20頁最後一位


          敬請批評與指教,謝謝。



 


初審入圍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