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2008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頒獎典禮


 


12月12日,這個期待已久的日子終於來臨了,向學校請了個假,帶著同事的祝福,搭上高鐵前往台北參加頒獎典禮,心情既興奮又緊張,希望能獲獎,但也怕沒獲獎受傷害。去年報名參加獲得決選入圍,因當天有課未能參加頒獎典禮,請住在台北的二哥代為參加,今年再度決選入圍,機會難得,決定請假親自參加頒獎典禮,親臨現場感受那一份既期待又緊張的氣氛,也藉此機會與其他入圍的格主聚一聚聊聊。


 


 




 


 


12月初接到奇摩部落格的通知,邀請大家參加當天典禮前決選入圍者相見歡的網聚茶會,感覺這個活動很有意義,欣然接受邀請,準時參加了這個茶會,茶會中,大家都做簡單的自我介紹,並暢談經營部落格的心歷路程,聽完大家的介紹後,深深感覺到在部落格裡,真是臥虎藏龍,高手雲集,讓我大開眼界,不虛此行。


 


 




 


 


本屆頒獎典禮仍由美麗的全嘉莉小姐及紳士的工頭堅先生兩位共同主持,在兩位主持人的詼諧風趣穿插之下,全場笑聲不斷,也緩和了大家的緊張心情,現場的網路直播,更讓全球關心此盛會的人士得以即時觀賞,共同見證榮耀的時刻,意義非凡。


 


 




 


 


頒獎典禮落幕了,這屆仍未能獲獎,雖然心中有些遺憾,但也已盡力了,沒關係,入圍決選算是已獲獎了,心中還是很高興,尤其連續兩屆又參加不同的獎項,都能獲得決選入圍,殊屬不易,應該開心才對,不能有所氣餒,加油!為自己打打氣。


 


 


學校在獲知我決選入圍的消息後,立即將此訊息刊登在學校網頁及校門口電子看板上,覺得很窩心,很感動,感謝校長、主任及同事的支持與鼓勵,許許多多的支持與鼓勵,銘記在心,感恩在心。


 


 


中時電子報主辦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能讓所有部落客藉此機會來相互觀摩學習,一起成長進步,其實要經營好一個部落格真的不容易,而且還需要有持續的動力,有許多網友經常給我回應與鼓勵,這些都是我經營部落格的最大動力,非常感謝他們,也感謝510位格友訂閱我的部落格,非常感激,最後祝福大家在部落格裡,都能擁有自己的一片美好天空。


 


 


 


頒獎典禮花絮報導


 


羅老師(kungo的影像世界)-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頒獎典禮


 


貢丸哥哥(科學,就是醬)-2008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會前聚會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