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選入圍感言



 


哇!哇!決選入圍了,在今日公佈的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決選入圍名單中,找到了自己的部落格,看到自己的部落格再度決選入圍,心裏既開心又興奮。自從獲悉初選入圍後,心情再度受到影響,雖然曾在去年獲得決選入圍,但仍對今年決選入圍有所期待,如今心情終於平靜下來了,我再度決選入圍了,感謝所有評審給我的肯定與鼓勵。


   



 


 這兩週來看了許多初選入圍的部落格,覺得每一個部落格都很有特色,部落客也都很用心在經營,內容既精采又豐富,都是相當值得肯定的優格,而自己的部落格,自認為還是需要再多學習與改進。去年是報名「生活品味」獎項,而今年的獎項有所調整,因此改報名「興趣嗜好」獎項,很擔心自己的部落格是否符合該獎項的主題,幸好最後還是獲得評審的青睞,如今初選、決選都過關了,真的非常高興,謝謝辛苦的評審團,也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接下來就是最佳部落格大獎了,只有一名耶!那麼多的高手,真的不敢奢望,去年沒抱著希望,今年還是沒抱著希望,能再度決選入圍,就已心滿意足了,不過,若能獲評選為『優格』,那就太棒了。去年因有課不好意思請假,請住在台北的二哥代為出席頒獎典禮,今年很想撥空親自到台北參加頒獎典禮,見識一下大場面,親臨現場感受那種既緊張又期待的氣氛,也藉此機會跟其他入圍的格主見見面,希望能相互觀摩與切磋,獲取一些寶貴的經驗,那將是人生當中一件值得驕傲的事,也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其實要經營好一個部落格真的不容易,要花費許多的時間和體力,而且必需持之以恆。當初在雅虎申請了一個部落格(ㄚ啟的部落格),開始經營自己的部落格,記錄我的生活點點滴滴、好山好水旅遊心得、拈花惹草的經驗與種植種子盆栽的技術等等,只是希望能提供給大家一些經驗分享,也希望能跟大家做意見交流。如今部落格卻已成為我的生活的一部分,每天必做的功課,寫文章對我來講,是有一點辛苦,然而每次看到有許多網友瀏覽我的部落格,就覺得很開心,很高興,覺得一切都值得了。最後,還是要在此謝謝老婆大大,無怨無悔的支持我,也感謝316位格友訂閱我的部落格,非常感激,許許多多的支持與鼓勵,銘記在心,感恩在心。祝福大家  平安  喜樂 


 


(以上所有圖片與數據皆取自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官方網站)


 


我的ㄚ啟的部落格在興趣嗜好獎項決選入圍名單的第 2 頁,歡迎大家前往捧場與指教。~©~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