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世界金剛鸚鵡表演秀


        在綠世界生態農場裡面,天鵝湖區美食天地旁有一座動物劇場,每天有固定演出幾場動物表演秀,大部分的主角是金剛鸚鵡,金剛鸚鵡是聰明活潑的動物,會玩遊戲耍寶,逗趣的演出,常讓人看了哈哈大笑。摘錄一段表演片段,請大家欣賞。


 


             

 


         金剛鸚鵡(Macaw)與其他鸚鵡最大的差異特徵並不是以大小做區分,而是這一鳥屬的鸚鵡其臉部有一區域沒有長羽毛,稱之為裸皮,所以看到一隻鸚鵡其臉部有裸皮,那牠就是屬於金剛鸚鵡。同樣具有裸皮特徵的金剛鸚鵡會再細分如:藍黃金剛由藍色與黃色組成的羽色,紅肩金剛則肩部具有紅色區域,藍紫金剛有藍紫色的羽毛。


        金剛鸚鵡有五顏六色的鮮艷羽毛,加上好奇的表情,這一種來自中南美洲的金剛鸚鵡,一直是名人養鳥的最愛,壽命可延續五、六十年,性情可愛乖巧。金剛鸚鵡一隻售價,便宜的五、六萬,貴的可以高達二、三十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