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旅遊()--杉林松境渡假山莊


        遊覽綠世界生態農場後,繼續前往今日要住宿的地方,杉林松境渡假山莊,由地圖得知,經北埔往五指山,走竹37號公路可到達東河,感覺似乎比較近,前半段路況還不錯,後半段路況就很差了,是一條產業道路,路窄崎嶇險峻,要小心慢行才能通過,還好有順利到達杉林松境渡假山莊。出發前一個月由網路查詢住宿資訊,得知杉林松境渡假山莊的設施景色不錯,到達杉林松境渡假山莊後,到處走走看看,確實不錯,是渡假的好地方。 


 


 


        杉林松境坐擁於巍峨壯闊的山林美景中,群山層峰巒疊,可讓人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景緻美不勝收。總佔地面積達五甲餘,山林空氣零污染、冰涼的水質清澈,飼養有鱒魚、錦鯉。構思巧茁的民宿主人將山林松境裝扮得很古樸典雅,山莊內設有大型停車場外,亦有寬闊的露營烤肉區、喝咖啡賞景區、戶外步道賞景賞花區和卡拉OK歡樂區。精心規劃的杉林松境,在原始的杉林中栽種有各類花卉植物,讓人賞心悅目,遙望山中群峰交疊、杉木交錯、雲霧飄渺呈現在眼前,不同時間、不同時節都會呈現出不同的景色,漫步在寬廣的山區中可洗淨一身的疲憊,近在眼前的美景總是讓人拋下一切的煩惱,是全家同行享受親子之樂最好的去處。


 


服務中心



  


山莊主人敘述說著,他是以七百萬元買下這一塊地,用自己購得的中古怪手,開山闢地,一石一木,花了兩千萬元,建造出這一片美麗的山景,人們心中的世外桃源,91年開始對外營業,提供大家一個休閑渡假的好去處。


 


景觀餐廳



   


山莊主人很風趣,會為大家解說山莊建造過程,細說山莊內的一草一木,飯後也有有獎徵答,也與您共進早餐,很有親和力。


 


咖啡坊


        杉林松境咖啡坊裡的專業吧台可為您精心調製飲品餐點,讓您可以在最寬敞的室外環境用餐談天,你也可以選擇在觀景陽台上享受視覺饗宴之時,亦能品嚐美味餐點飲品,或是在獨特的原木木屋內暢快的談天說地,絕對是最不凡的體驗。



  


咖啡坊的外圍,花花草草佈置的很漂亮,讓人忍不住想多待一會兒。


  


咖啡坊前的迎賓插花很特別,粉紅色的山櫻花很討喜,喜氣洋洋,有過新年的味道。



  


咖啡坊是一棟獨特的原木木屋,是品嚐美味餐點飲品、談天說地的好地方。


 


住宿木屋



  


房間原木建造,外觀美侖美奐。


  


房間用原木隔間,很高雅清靜,有木頭的香味,一覺好眠。



  


衛浴設施很新很乾淨。


 


停車場



  


杉林松境附設兩處大型停車場,可供遊客免費停放車輛。


 


露營烤肉區



  


住宿木屋前有寬闊的露營烤肉區,一台車收費500元,提供水電及熱水澡。


 


山莊步道



  


        散步於森林步道中,呼吸濃郁的天然芬多精可洗滌城市的囂煩,讓耳朵稍做歇息,聆聽林中鳥兒輕快清爽的啾鳴,體驗林中特有生態,細膩觀察會發現寧靜的山中,其實充滿著無限生機,讓我們驚奇不已。


 


山莊山景


  


  


咖啡坊前的觀景陽台上,視野寬闊,可遙望山中群峰交疊,杉木交錯,雲霧飄渺呈現眼前。



  


後山森林步道的高點處,可將整個山莊盡收在眼前。


 


山莊櫻花


  


   


   


山莊內到處都可看到盛開的櫻花,紅紅的一大片,賞心悅目,美不勝收。


  


   


   



老婆大人對山莊內的櫻花,情有獨鍾,讚不絕口,直嚷著下次還要再來這裡賞櫻渡假。


 


山莊花草



  


        在這裡有許多花卉植物,經過山莊主人的巧手慧心巧妙的安排於各個角落,點綴著杉林松境,花草如茵,微風輕拂讓人不得不享受其中,百花綻放時有如世外桃源幽雅怡人,讓人流連忘返。


  


  


   


  


 


山莊主人的巧手創作



  


屋簷水槽下的竹節筒,當雨水流下時,可形成水流瀑的景觀。


簡介中有句話很貼切:


                『 當欣馨的早露緩緩滑下時


                             讓疲憊的靈魂


                  漫步於雲霧飄渺間


                             沐浴原始森林中



 


   


藝術創作--飛天暴龍


 


旅遊資訊


   杉林松境渡假山莊


    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橫屏背1226 TEL : 037-8245780925-750760         FAX: 037-825998


 u杉林松境 http://www.sls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